三龙家的Alejj

想给世最可的copter做个称职的老母亲啊啊啊啊🙇‍♀️

我说话妹有逻辑都是想到哪儿说到哪儿🙈/最近这个乖宝宝好像心情不太好呐/

讲真 在我21年的人森里从来没有像这样认真地粉过谁/

虽然我从来没机会去狗一场见面会 但是每场见面会有直播看直播 有录播看录播 然后全场眼神锁定我龙宝宝 虽然没能见到龙龙真人(所有见过的都说copter有多奶多甜多白多小只多好看,比照片好看太多之类的...)这么长时间下来 每天都会看和龙龙相关的微博动态 在龙龙的超话签到 但是由于微博好友的原因 几乎不转不发 以评论为主 所以30天挑战也没法参加🙈 每天会刷乐乎加评论 copter和Mingkit都刷 偶尔在ins和推给本龙评论一下什么的 甚至都没考虑一下发个推带个tag等你翻个牌什么的 我自然是埋得最深的一类亲妈粉了...(不认,滚🤷‍♀️ 哭瞎)但是心情确实被你的一举一动牵动着噢 津津/

最近这两天确实感觉这个宝宝笑的样子少了 看起来有点儿累 也不知道是不是发生了点儿什么 唉/
说到我脑子里浮现的龙龙啊 经常是开怀大笑 变态笑 可爱笑 偶尔懵懵的 小嘴微张 要么是一副活力四射的样子 要么是乖乖的模样 这样看来我都很难想起kitkat是什么样子的🙈毕竟现实的三龙很少傲娇呐 是个典型的乖孩子/ 

所以啊 这么好的宝宝心情不好 隔着屏幕也牵动着我的心啊 这个时候希望自己和龙龙是朋友圈好友 实时分享心情动态 想安慰 想私聊 听你说出你的故事🎤/ 

虽然肯定算不上个称职的粉吧 但是这么长时间以来独宠copter的心情是一直在的 所以在此抒发一下也算是 小交一份作业了(不及格!🤷‍♀️/

另外 见真人的想法一直是在心里 暗潮汹涌的🙇‍♀️毕竟龙龙真人 巨好看...希望在毕业或者入职之后 能有时间在国内或者他泰实现这个 伟大的愿望啊 如此我就终于升级了.../

最后 我全世界最可爱最奶的候三龙 侯漂亮 大酒窝砸啊 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呐 隔着泰语 距离 VPN渣网速 的三重壁垒我的心口也是会痛的呀😷 亲妈爱你!你永远是我的好鹅几!!

评论(9)

热度(19)